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10  责任编辑:李凌皛

5月5日,理工分院在理工楼6303办公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会上,胡威威就学生毕业论文、毕业生实习、毕业生学籍管理,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要求所有教师要切实负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同时他强调要鼓励学生积极申报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力求在提高专业理论的同时,增强实践操作技能,养成严谨、求实的科研态度。


王新收对毕业生三评工作、资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此外,他强调要加大对学生考研事项的重视程度,积极开展考研讲座,增进考研学子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实现学生自身的全面发展与继续深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