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郑豪强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16  责任编辑:李凌皛

5月9日, 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在学院3301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2013级工商管理专业王玉杰等3名学生传授考研经验,经验交流会由辅导员老师郑妍主持。


会上,郑妍老师指出,大三正是同学们积蓄力量奋力拼搏的阶段,希望大家通过交流能够认清自我,准确定位,明确自己奋斗的方向。班会上王玉杰等三名同学就考研择校、复习备考,以及复试等方面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他们指出考研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恒的努力。他们希望大家保持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通过不懈的努力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同时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有助于形成了争学、乐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