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07届经济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母校



作者:郭鹏月 摄影:王杉杉 卢韦如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0-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13868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10月21日上午,2007届经济学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段廷良,以及07届校友当年的辅导员和部分任课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政办主任李国民主持。

 

纵十载光阴荏苒,犹记四年同窗时。见到当年的老师和同学们,大家倍感亲切和兴奋。在当年的班长主持下,与会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之情。

 

高如民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并对校友们的未来发展表达美好的祝愿。高如民说,大家做为优秀的毕业生代表,是民生学院最好的名片,是学弟学妹们的榜样,民生也永远是大家的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段廷良详细介绍了民生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与校友一起追忆时光,共同见证学院的成长和辉煌。他对校友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校友对学院的宣传和贡献表示感谢。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一起参观了校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