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活动



作者:徐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10  责任编辑:李晓玉

为贯彻学院党委关于严格“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提高教工党员党性修养,5月8日下午,商学分院教工党支部在5306办公室召开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活动。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副院长李俊及商学分院全体教工党员与会。


徐春光对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会上他强调,“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向全体党员发出了道德宣示,对全国人民作出了庄严承诺。作为党员,不仅要读懂条文,更要用懂得自省和自律,坚持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在自己的岗位上无私奉献。作为辅导员老师,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更要潜移默化地教育学生。要言教和身教并重,让全体学生懂得德行是立身立国的根本,以德为先。


商学分院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赵爽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精神。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盼老师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员们围绕讲话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一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培养好法治人才;一定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历史责任,在实现中国梦中绽放青春光芒。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