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张梦 王巍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17  责任编辑:李凌皛

5月11日下午,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分别在教学楼2016和4106教室召开就业、考研经验交流会。2013级优秀毕业生王岩、王欣等与大家详细交流了经验和体会。


就业交流会中,王岩等3名同学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总结了企业在招聘中所看重的人才素质,分享了自己在投递简历、笔试、面试流程中的经验,提出了“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科学就业理念。


学府考研贾梦老师为大家深入分析了考研的目的和意义。王欣等同学以自己的经历为例,对考研动机、择校、备考、初试、复试等各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介绍,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


在轻松活跃气氛中,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在交流会中自己受到很多鼓舞和启发,今后也会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勤奋学习,坚持不懈地为目标努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