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举办“爱就说出来”母亲节主题活动



作者:陈丹莉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18  责任编辑:李凌皛

为弘扬孝道美德,传达对母亲的爱与祝福,5月14日母亲节当天,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一号餐厅前广场举办母亲节感恩活动。活动面向全院学生,以电话连线、传送视频的方式将爱传递给电话另一边的妈妈。


活动现场,同学们将想对妈妈说的话写在卡片上,镜头把这一幕幕的画面记录下来。同学们还在现场给妈妈拨通电话,将对妈妈的的爱,勇敢在镜头前说出来。活动以微信公众平台和QQ、微博作为推送平台,将每一位同学对妈妈说的话,推送出去,将虽然简短但却沉甸甸的爱传递给远方的妈妈。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感恩和爱也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希望同学们以活动为契机将感恩之心与温暖之情延续下去,尊敬长辈,孝敬父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