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杜聪聪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18  责任编辑:李凌皛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学生的考研信心,5月13日下午,20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同学在学院4103教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20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白雅竹等3名同学应邀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辅导员李曼琳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王珂学姐谈到,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为提高学习效率,要及早制定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另外,要注意调节不良情绪。紧接着徐敖学长分别介绍了专业课、英语、政治三门课程的复习方法。随后,白雅竹学姐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择校方面的宝贵经验,建议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院校和专业,勿好高骛远。


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地提出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学长学姐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李曼琳老师指出,学长学姐的经验对同学们来说非常宝贵,同学们应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到最好最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相信同学们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图,走向成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