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第二届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陈罗文 李乐 冯晨潇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19  责任编辑:李凌皛

5月17日晚,理工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第二届“歌手大赛”总决赛。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团总支书记侯军伟与师生们共同体验了这场视听盛宴。艺术与传媒分院朱全稳老师,河大校园歌手王欣、周航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澎湃,全力展现最好的自己。杨宗霖将一首深情的《月半弯》演绎得淋漓尽致;石阳磊独特的嗓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马瑞楠以动人的歌喉,倾情演唱了《不醉不会》、《不痛》,歌声堪比天籁之音,比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马瑞楠获得大赛冠军,杨宗霖、石阳磊分列二、三名,温静获最具人气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机会,同时也彰显了理工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