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徐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26  责任编辑:李凌皛

6月22日上午,商学分院在5306办公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副书记徐春光,副院长李俊,商学分院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李俊主持。


会上,刘建中传达了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和要求,强调了期末考试备考的重要性。他指出,辅导员老师要重视学生的考前教育,既要教育他们诚信备考,又要帮助他们调整心态,以平常心应对考试;所有承担监考工作的老师要提前到考场,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舒适的考试环境。对于学生而言,要将考试当作检验自己一个阶段学习成果的方式,通过考前复习巩固自己所学知识,通过考试及时发现自己学习中的不足。


随后,李俊从补、缓考规定、教师监考和学生备考等方面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她强调,监考老师要严格遵守考试工作规范,认真细致履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的引导,要教育他们积极备考,按时参加考试,严守考场规则。


最后,徐春光对商学分院全体教师一个学期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期末工作中恪尽职守,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使学生在考试中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