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召开院班子成员与基层党支部联系座谈会



作者:张玲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24  责任编辑:李晓玉

为提升人文分院基层学生党支部的党建水平,加强对基层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切实贯彻院党委《关于院班子成员在基层党支部中建立联系点制度的通知》要求。5月18日下午,人文分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院班子成员与基层党支部联系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耀华,学院副院长兼人文分院党总支书记张国梁及人文分院2014级、2015级支部全体党员和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人文分院副院长侯云杰主持。


人文分院2014、20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芦洁、李盈盈分别汇报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和今后政治学习方向。随后,学生党员代表朱莹莹、汝梦梦和朱亚茹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他们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对自身思想觉悟的一次提升,是对政治理想追求的一次升华,是对今后学习生活的一种指引。


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分别针对各自联系的人文学院2014级、2015级学生支部谈了自己学习感受,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


张耀华首先肯定了院班子成员到基层学生党支部中建立联系点是院党委创新党建学习指导模式,能有力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水平。院领导班子通过深入基层党支部,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基层党支部的党建现状,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实现共同提升。他希望青年学生党员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自加强政治理论修养,重新认识和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国梁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首先要明确“学”与“做”的辩证关系,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他鼓励参会的党员同志们要坚持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落脚到“四个合格”,即: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党员同志要有担当,有责任心,在学习中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的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革新。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有效的加强了院班子成员与基层党支部的联系,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在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中的不断深化,而且对“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