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举办植物标本展



作者:吴春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24  责任编辑:李凌皛

5月18日下午,理工分院2015级生物工程专业在理工楼6303教室举办植物标本展。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王艳以及理工分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本次展出。


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作品50余件,这些作品不仅是同学们实习、实践成果的集中展示,同时也包含了很多艺术与创意元素。标本制作考究、精美,大家深受吸引,纷纷驻足欣赏,创作团队还向大家详细讲述了标本制作过程、设计理念以及植物与环境的关系,使大家深入了解了相关知识并切身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与神奇。


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建议同学们通过实地考察、研究校园周边的植物种类和生态环境,进一步提高实践能力和专业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