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各专业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30  责任编辑:李凌皛

为督促学生认真备考、诚信应试,近日,理工分院各专业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各专业辅导员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宣读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违纪的处罚规定以及期末考试材料中关于考场规则、违纪和作弊认定、违纪和作弊处分程序等相关文件,对不同考试科目的相关要求进行具体说明,并结合以往考试中出现的真实案例对学生们进行诚信教育,引导和督促大家诚信应试。


诚信考试不仅是学生对本学期学习成果的真实反馈,更是学生自身素养的全面体现。各辅导员引导同学们要以良好的心态,严肃认真地对待考试,端正考试态度,正确认知不足。此次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分院对学生道德品质的高度重视,是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同时也保证了教学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