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第二届“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冯晨潇 李乐 陈罗文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27  责任编辑:李凌皛

5月18日下午,理工分院第二届“3V3”篮球赛决赛在学院篮球场成功举行。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团总支书记侯军伟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到场观看了比赛。


理工分院共组织27支队伍参与比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教师代表队与3支学生代表队挺进四强,2014级环境科学代表队和2016级通信工程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默契配合,全力以赴,最终2014级环境科学专业“soldiers队”荣获冠军、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美少女队”、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16环工一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教师代表队不计名次。


这次比赛十分精彩,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的个人魅力和拼搏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展示了理工分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