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举办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李敏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02  责任编辑:李凌皛

5月25日下午,人文分院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半决赛在学院教学楼2204教室拉开帷幕。来自汉语言文学、英语和学前教育专业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黄俊丽、马浩和宋秀艳三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包括说课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说课环节中,选手们思路清晰,教态自然,教法新颖生动,展现出较强的教学技能。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各显其能,大放异彩,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掌声和好评。评委老师们认为,本届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基础扎实、多媒体运用自如,综合素质较高,同时他们也给选手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刘乾琛、甘海艳、朱亚如等八位同学入围决赛。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的举办,不仅强化了师范生基本素质的培养和课堂教学技能训练,同时也加深了师范生对于教师职业的理解,对于教育事业的热爱。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