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05  责任编辑:李凌皛

5月31日下午,理工分院在理工楼6303办公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及理工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胡威威对“蓝桥杯”学科竞赛工作进行总结和点评,对毕业论文、毕业生成绩审核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还鼓励师生积极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力求实现教学与科研的有效结合,促进理论与实践双重提高。


王新收对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辅导员通过讲解、宣传相关政策和要求,激发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鼓励更多高素质青年入伍。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他强调辅导员要及时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排查各种安全和不稳定隐患,切实做到毕业生离校前的稳定工作,以促使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