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韩保卫 惠鑫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07  责任编辑:李凌皛

为加强对基层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切实贯彻院党委《关于院班子成员在基层党支部中建立联系点制度的通知》要求,6月1日下午,基础学院直属党支部,医学分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在5201教室进行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民生学院副院长、基础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段廷良作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课报告。基础学院全体教师,医学分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


段廷良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出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从“三严三实”讲到“两学一做”,及我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个危险”,他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守牢“四条底线”,最后借用毛泽东同志的三句诗句“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很好地诠释了全面加强党内生活的要求和内涵。


讲课的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地听讲,并做好笔记,这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我院教师党员的思想觉悟,还使大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