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举办第二届有机物命名知识竞赛



作者:任洁洁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07  责任编辑:李凌皛

5月26日下午,医学分院第二届有机物命名知识竞赛决赛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河南大学药学院郑林萍应邀担任比赛评委,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


经过选拔,共有16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主要考察同学们对有机物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实际运用能力,既体现知识性,又不乏趣味性。竞赛现场,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冷静思考,认真答题,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较高的知识素养。抢答环节,选手们更是热情高涨,踊跃比拼,赛场气氛达到高潮。最终,杨婼涵同学凭借稳健的发挥获得个人赛冠军,“凌云战队”以优异的成绩摘得团体赛桂冠,"V"笑有机队、桐花求芳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郑林萍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对同学们的知识储备、竞技水平和团队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日后的考研、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