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召开院班子成员与基层党支部联系座谈会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14  责任编辑:李晓玉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促使理工分院党建工作的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切实发挥党支部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8日下午,理工分院在图学院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院班子成员与基层党支部联系座谈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理工分院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2014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工分院学生2014级党支部书记穆成瑀主持。


穆成瑀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严格贯彻落实“三会一课”的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所取得的成果。


刘道衔对理工分院学生2014级党支部工作开展成果给予肯定,就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中肯的建议。他指出基层党建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基础性工程,各支部书记应该强化“四个意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做好“三会一课”中的支委会议,明确支部发展的鲜明导向,强力推进组织建设。刘道衔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重温了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


通过会议,大家深深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从多方面提升自我,继续保持先进性,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此次座谈会也进一步强化了院班子成员与学生基层党支部的沟通,有助于基层组织生活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有效增强师生党性意识,使大家时刻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与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