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闻鸡起“声”,苦练播主基本功



作者:陶继新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22  责任编辑:李凌皛



对于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生来说,扎实的基本功是学好这个专业的第一步。开学伊始,为了督促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生刻苦练习基本功,艺术与传媒分院的专业课教师组织2016级播主专业的学生集中晨练。

 

每天6点50分,学院体育馆门前便准时传来此起彼伏连的练习声。艺术与传媒分院教师刘佳斌带领学生从气息练习到吐字发音,从单元音、两字词到绕口令,一直练到理论大课老师留的作业,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刘老师耐心指导,学生们积极刻苦练习,晨练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据悉,老师带领同学们集中练声这种模式受到了播音与主持专业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有组织的、针对性较强的集中练习,较个人零散的练习效率更高,效果更好。晨练对于学生专业水平的提高、意志品质的磨练都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