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与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9-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9月22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与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中州国际金明酒店一楼会议厅举行。合作双方和学校基建处等有关领导出席协议签订仪式。


    仪式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和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CEO杨全辉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与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清洁能源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负责民生学院新校区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行管理。对学院教学楼、艺术实训楼、图书馆、行政办公楼、后勤综合楼、礼堂、体育馆、教工周转楼、学生宿舍、食堂、浴室等各类房屋建筑,采用地源热泵、地下热水资源、太阳能等技术,建设校园中央空调系统,满足供暖、制冷和提供生活热水的需要。这一项目的实施,对于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环保战略,把民生学院新校区建设成为绿色、清洁、节能校园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大大提高校园品质,能够为学院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极大便利。


    据悉,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我国室内空气品质控制领域的领先企业,生产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创新科技产品“中央空调高效率空气净化器”,品质蜚声业界。胜洁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顶级建筑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众多著名场馆,成为中国电子空气净化产业的佼佼者,产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