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举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徐楠 方扬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7-06  责任编辑:李凌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系列重要论述,引导青年学生不忘初心,乐于奉献,重视实践,刻苦磨炼,7月5日上午,商学分院在商学楼5205教室举行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副院长李俊、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启动仪式。


会议伊始,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和照片回顾了往年“三下乡”活动取得的工作成果。杨亚楠同学结合自己的暑期实践经历分了学习、工作体会和心得。


徐春光系统讲解了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社会实践的首要目标就是要让同学们深入社会、了解社会,真正做到“坚持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他还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期望:深入基层,努力学习;不怕吃苦,克服困难;牢记使命,增辉商院;严守纪律,安全第一。


商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效果良好,受到群众的欢迎和赞誉。据悉,商学院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一共组建四支队伍,分别为“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队”、“太平保险公司实践队”、“小小辩论家培训计划”以及 “故乡情”传统文化调研团。相信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一定能不负众望,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