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召开2018年考研工作动员会



作者:张磊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7-07  责任编辑:李凌皛

7月6日上午,理工分院在理工楼6301召开2018年考研工作动员会。分院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王新收传达了学院考研工作促进会上的重要精神以及对考研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安排,对2017年分院考研情况进行了深入总结,他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继续加大考研动员力度,群策群力,各展其能,挖掘潜力,全方位为考研工作保驾护航。


分院教师积极参与讨论,根据自己所带专业的特点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认为分院不仅要在应考生填报志愿、复试、调剂指导、心理疏导、分类小班辅导等方面将考研工作做精、做细、做出效果,更要从低年级抓起,认真做好教学管理,狠抓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考研目标,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使学生尽早融入到考研的大环境中,为学生提供充足的考研资源和助力,增强学生的考研动力和信心,切实提高报考率和录取率,帮助学生实现考研梦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