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递青春正能量,年轻即担当!



作者:李丽 韩明芳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11  责任编辑:李凌皛



金秋时节,秋风习习。9月9日上午9时,艺术与传媒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于7310教室拉开帷幕。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及2017级新生辅导员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此次大会主要竞选主席、副主席、团总支副书记等职位,并借此传递青春正能量。


会议伊始,李丽老师介绍了大会流程及选举办法。随后,参与竞选的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一次上台做竞职演讲,大会如火如荼的进行,庄重而热烈。参选同学回顾刚刚过去的2016年,并表达了自己对新学年工作的规划及展望。演讲结束,评委老师围绕学生干部的能力、责任、工作方法、工作思路等展开提问,对此参选人员也积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竞选大会圆满结束,主席团人选将由本次竞选工作组考察后最后确定。


“敢说敢做敢为,无怨无恨无悔。” 为了肩上的重任,为了梦想,即使天寒地冻、路遥马亡,我们依然奋勇向前,此次大会向同学们传递了青春的正能量——年轻即担当! 艺术与传媒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也会在今后走上更高的台阶,取得更好的成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