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海福安教授为商学分院全体教师作辅导讲座



作者:徐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7-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及教学水平,7月7日上午,商学分院邀请河南大学商学院海福安教授在学院5303教室为商学分院全体教师作题为《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普通高校教师》讲座。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副院长李俊出席。

海福安谈到,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需要做到“五点三条”。“五点”指事业心、责任心、教学、研究、关爱;“三条”指虚心多学,精心多思,恒心多练。从事高校教师工作,不仅要讲好每一节课,而且要做好“明日之师”,高瞻远瞩,纵横捭阖,胸怀世界,放眼未来。教师不仅要为学生解惑、授业,更要教学生学会学习,学会生存,着力塑造完善的人格。

刘建中高度评价了此次讲座,指出,做教师关键是要有热情和爱心,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不断学习,思考,真正做到教学相长。他还勉励分院青年教师继续努力,进一步坚定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终生的决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