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陈丹莉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02  责任编辑:李凌皛

又是一年开学季,艺术与传媒分院也开启了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9月2日上午7点30分,迎新工作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全部就位,等候2017级新生的到来。


为了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主题为“热烈欢迎小十七,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系列展板、条幅、海报、以及新生辅导员的个人简介桌签,颇具特色的专业牌,都是迎新广场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得到了院领导的一致好评。


为了让2017级新生尽快融入到艺术与传媒学院这个大家庭,充分感受到学长学姐们的热情,艺术与传媒学院开拓了线上迎新平台,官方QQ、微信公众平台、微博都有同学在线回复,及时解答新生的各种问题,及时提醒新生注意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此外,还开通了绿色通道,帮助新生解答高校贷款和生源地贷款等问题。


每一个热情洋溢的笑脸,每一声亲切温暖的问候,每一个精神饱满的小十七,都将成为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崭新风景,迎新工作还在进行,艺术与传媒学院欢迎每一个2017级新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