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作者:艺传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22  责任编辑:李凌皛

9月21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分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7号楼7113办公室召开,播音与主持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播音专业负责人陶继新主持。


这是播音与主持专业第二次教研活动,旨在沟通探讨新学期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教学方案,加强课堂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活动中,高顺洁、郭琳媛、李姣、金冰冰、李凌皛等老师分别结合自己上课情况,就专业教学活动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陶继新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和解释,对各位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和良好的专业水平表示肯定,同时他还就教学内容编排、教学方法设计、课堂互动方式、对学生严格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为充分发挥教学实验室在专业教学中的作用,保证设施的规范、合理使用,活动中大家也专门作了探讨和研究,陶老师指出,接下来要加强对专业教学实验室的监督管理、落实规章制度,明确责任,加强维护,共同营造井然有序的实验教学环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