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2017年换届竞选大会



作者:袁金辉 万宇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18  责任编辑:李凌皛

9月14日下午,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2017年换届竞选大会在5303教室举行。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以及部分辅导员出席。会议由商学分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巧主持。


会议伊始,商学分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巧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随后,参与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聘演讲,展现自己的优势及特长,谈了对竞聘部门的认识及工作规划。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商学分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干部。

 

唐世锋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徐春光书记对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新的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过去的优良传统并且在此基础上创新工作方法方式,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商学分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公示


副书记    王 源  袁金辉
主  席    梁 晨
副主席    万 宇  杨 阳  田 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