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王倩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06  责任编辑:李凌皛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教学管理工作,部署迎新和下阶段工作任务。2017年8月31日上午,人文分院新学期工作会议于人文楼五楼办公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张国梁及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云杰主持。


苗霞对暑期教学评估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新学期报到注册、学科竞赛、教学督导、教学检查、学术讲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侯云杰针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表示,一方面要做好迎新工作,成立人文学院迎新领导小组,对于新生报到及新生军训期间的工作进行细化,具体到人,具体到事;另一方面要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及考研问题,毕业班老师应多给予学生考研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张国梁对分院教师在暑假期间工作上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对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位辅导员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全面了解把握学生,结合学生情况创造性开展工作。各位老师要提高自身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和教学能力,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本次新学期工作会议不仅明确了近期工作的重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人文分院的学生和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