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团总支学生会竞选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王琳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14  责任编辑:李凌皛

9月10日上午,理工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换届竞选大会在学院5301教室拉开帷幕。分院团总支书记侯军伟、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大会,并担任竞选评委。会议由侯军伟主持。


侯老师对上一年度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会议进入竞聘环节,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作竞选演讲,从自身特点、对于竞选岗位的认知、亦或是对于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设想等方面详细谈了自己的想法,勾画出一幅美丽的蓝图。秉承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选出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部长成员。


侯军伟进行大会总结,他对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寄予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理工添彩。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大家在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释放热血青春,相信理工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