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商学分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按照学院有关工作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学院迎新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8月31日上午,商学分院在5306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刘建中,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副院长李俊及商学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春光主持。

刘建中首先对商学分院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指出:一是做好教学评估;二是制定商学分院建设总体方案;三是加强学科建设,重点发展经管类专业学科群;四是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同时,他号召全体教师发扬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围绕商学分院下一步的新目标,坚持深化改革,不断开创商学分院的新局面。

李俊对专业评估、学科竞赛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了学院启动本科专业评估迎评准备工作以来的整体情况和暑期学科竞赛培训的具体情况,肯定了专业评估、学科竞赛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下阶段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就本学期报到注册、成绩查询、教风学风考风建设等工作做了安排。

徐春光对学生安全工作、迎新工作、考研工作等做了具体布置,要求全体教师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舍得加大对学生的感情投入,关注学生,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全体党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实际,全面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看齐意识。

与会人员就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纷纷表示,要以今天的会议为新的起点,以饱满热情,确保商学分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实现新的发展、跃上新的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