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黄紫晴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0-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10月12日下午3点,医学分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5202教室召开。医学分院团总支王蓬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医学分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海浩主持。

 

王蓬对团总支学生会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团队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是希望干事们既然加入了团总支学生会,就要在其位,谋其事,把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求同学们开展工作的时候,既然干了,就要把工作干好。

 

团总支学生会第三届主席海浩及团总支副书记高留洋分别发言,和大家分享自己在学生会三年来的心得与体会,收获与思考。

 

随后,主席团、部长换届竞选开始,参选人员依次上台,谈自己对岗位的认识、对工作的计划与安排、对未来的美好畅想。经评委打分,选出了医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四届主席团、部长人选,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