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成功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



作者:李敏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9月21日下午,人文分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3105教室举行。人文分院团总支书记王倩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汪思琪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环节:主席团换届选举,部长换届选举,以及学年工作总结。在主席团换届选举和部长换届选举中,各位参加竞选的同学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势与特长,结合自己对竞聘职位的认识阐述了开展工作的思路与方法,并谈了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建议和对未来的展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最后,学生会主席陈庆阳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王倩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在过去一学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具体的要求。她叮嘱同学们要将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与学习协调好,成绩优异、工作能力出色才是合格的学生干部。相信在全体成员的通力协作下,人文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会取得长足进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