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召开考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6-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6月20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考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及来自全院各专业的学生干部代表与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国庆主持。

    副院长毛海涛对期末考试做出工作安排,并就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上报及处理的程序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巡考、监考人员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教师代表朱利娟老师、学生代表孙研昭同学在发言中,分别表达了履行职责、诚信考试的决心和信心。

    会上,副院长冯长银、教师代表谢丽在现场进行了巡考、监考责任书的首签仪式。

    院长施昌海发表讲话。他指出,省政府已组织实施学校百年振兴计划,学院新校区即将投入使用,在新的形势下,一定要进一步做好学院“三风”建设工作。针对考风建设,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切实认识到严肃考风考纪是保证培养质量的需要,是学院内涵发展的重要体现。二是要工作到位,建设优良考风,要从考前教育、考务安排、考场管理、违纪处理等各个环节上,都做到严谨周密、不留任何死角。三是要效果到位,要通过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坚决杜绝作弊现象,形成良好的考试秩序,促进学院进一步形成优良的教风和学风,确保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王国庆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考风专题会议的重要性。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老师要认真做好学生考前动员,传达学院考风建设工作精神,明确考风考纪,引导全体同学诚信考试。同时,他要求与会学生干部,要把会议精神传到全体学生中去,并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同学们进一步树立诚信考试意识,共同营造良好考试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