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基建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张倩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8月29日上午,基建办在学院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基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张耀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个负责同志从内部管理、手续办理、工程建设、招投标、一期工程决算、资料管理、监理督导、中央空调系统运行维护等方面,分别对上半年的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摆正态度,查找原因,提出解决方案。同时,也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提出了任务完成的时间结点。

张耀华对大家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了肯定,并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同志进行了表扬。他还对基建办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基建办全体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进一步明确分工,加强合作,严守纪律,摆正态度,提高工作主动性,努力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争取使民生学院的基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张耀华还向大家通报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学院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为民生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