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作者:任阳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9月26日,商学分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商学楼5304教室顺利召开。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万宇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通过一段视频简单的回顾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历程。第三届主席团代表程壮壮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传授了如何作好一名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在两届学生会主席交接了学生会会旗之后,第四届学生会主席梁晨汇报了2017—2018学年的工作计划。

 

唐世锋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委员提出了“严于律己、善于沟通、不忘学习”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徐春光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一是要认清自己的职责,放开手脚按时按量完成工作;二是要积极主动,不断学习,提高创新意识与能力;三是要兼顾工作和学习,成绩优异是做好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前提。他还要求全体委员积极做好迎接十九大召开的准备。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新委员们加入团总支学生会的仪式,也是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交接仪式。会议的举办,加深了新委员对学生会各项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的定位和工作职责。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