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基础分院外语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杨小丽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0-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10月12日下午,基础分院外语教研室教学研讨会在2号教学楼外语教研室召开。教研室主任邱光华,特聘教授张菊芳、顾建敏,以及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邱光华主持。


本次教学研讨会共有三个议题,分别是学期初教学反馈、新语音室启用事宜,现行教材使用情况。围绕三个议题,教研室全体教师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本学期担任的课程、现阶段授课情况、学生课堂学习情况,并就教学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随后,邱光华就十一假期后新建语音室的启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全体教师就现行教材的使用及新教材的征订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教学研讨会,各位老师交流了近期的教学心得,学习了新的教学理念,明确了今后的教学重点和教研目标,理清了教学思路,为以后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