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王芳芳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0-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10月12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分院在艺术楼7204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艺术与传媒分院党总支书记高如民,艺术与传媒分院院长邵川、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王宁,以及学科带头人陶继新、李建设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丽对分院暑期实践活动、开学初新生辅导员选派、迎新和军训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生军训中分院各连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通报。她对在艺术与传媒分院承办的迎新晚会中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表示了感谢。最后,李丽分别对本学期学生党务工作和教职工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宁总结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期间分院开展的严肃考风考纪的工作,并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他通报了接受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的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广告学三个专业的评估工作进度,对参加评估工作的教职工表示了感谢。最后,王宁还对2016-2017学年两个学期的评教工作及结果进行了通报。他指出,端正的态度,有效的沟通,多样的教学手段,一定的教学经验和能力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要求老师们认真对待评教结果,鼓励老师们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

 

高如民强调,评教结果很大程度上反映着教学效果和教学问题,希望老师们重视评教结果,分院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思想不端正、态度不积极等问题实行零容忍政策。他希望同志们在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的同时,也要搞好科研。随后,高如民对艺术与传媒分院在教学组织、专业评估、新生军训、迎新晚会中辛勤付出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他补充说明了郭琳媛老师获批参加河南省第五批高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交流“千人计划”的事项,希望艺术与传媒分院能有更多优秀老教师参与“千人计划”。最后,他鼓励分院全体教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