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团干工作会议



作者:许爽 袁金辉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0-20  责任编辑:李曼琳

10月17日中午,商学分院在4106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团干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全体辅导员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干事,以及各专业团支部团干。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万宇主持。

 

会议在全体团干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商学分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源讲解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分院优秀团支部评选暂行条例》,并根据上学年各团支部参加活动的情况,公示了各团支部的综合得分。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宣传部、组织部部长分别对查课细则、新闻撰写要求、团推优工作进行讲解。

 

唐世锋对分院上一学年的团学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与在座的团干交流了工作经验,分享了心得体会。他就团学工作对团干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团干部应做到学规矩、守规矩、懂规矩,但不可墨守成规,应灵活开展活动,完成上级团总支下派的工作任务;第二,分院团总支与各专业团支部上下级间应加强交流,促进工作顺利开展。他希望在商学分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商学分院各团支部的战斗力与凝聚力,加强了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建设,促进了基层团支部的工作开展,为学院的管理和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尽一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