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0-31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践行教研工作规程要求,丰富教研活动形式,10月26日上午,理工分院普通生物学教研室在民生5201教室开展教研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理工分院副院长胡威威主持。


本次教研活动分别通过教学观摩、互动交流、小组合作等多种形式开展教研。在教学观摩环节中,全体教师观摩了教研室成员张彤副教授所讲解的《普通生物学》课程。张彤副分别从生物膜的结构特点、生物膜的功能特点、生物膜的主要作用进行讲解,以别具特色的专业讲解、生动有趣的互动交流、多样有效的教学方式呈现了一堂高质量专业课程教学。在互动交流环节,教研室教师就现阶段教学成效反馈、授课进程、教学经验反思等进行了交流。各位教师分别介绍了教学流程的设计、学生课堂学习情况、教学方法的应用,并针对教学过程中的共性问题和突出现象进行了深度讨论。


通过本次教学研讨会,各位老师学习了新的教学理念,明确了今后的教学重点和教研目标,理清了教学思路,互通了教学心得,有助于整体教学质量和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