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7级广告学专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张凯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03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深同学间的相互了解,2017级广告学专业于10月30日下午三点在学院体育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辅导员莫君远老师与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莫君远说:“同学们现在正是充满青春活力的时候,就应该把欢乐赋予挚友,把汗水挥洒在操场,希望大家可以享受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同学们也在老师的积极鼓励下热情地投入到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中。


在班委的组织下,全体同学被随机分为4个小组。经过一番讨论,各队选出自己的队长,选好队名和口号。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设置“气球保卫争霸战”、“你的脚不是你的脚”等游戏。气球保卫争霸赛中,每队六名成员均脚绑气球,各队相互踩破对方气球,五分钟后仍有剩余气球的队伍获胜。在这项活动中,小组成员相互保护、配合默契,场边观众积极献策、热情呐喊加油,活动气氛热烈。随后,两人三足的游戏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被扩展为六人七足,人数的增加无疑加大游戏难度,然而同学们却凭着惊人的默契配合出色完成比赛。最后,2017级广告学全体同学合影留念,为这次拓展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这次拓展活动使同学们打破了平日的拘谨,展现了真正的自己,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集体,增强集体意识,更好的开展大学学习与生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