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8-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7年8月23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部全体成员、各分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会议。

会上,各分院副院长、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负责同志汇报了开学前各项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各分院还就专业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

教务部方部长对大家暑假期间加班加点开展专业评估工作并取得良好效果表示感谢,并对上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部署。他从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完善制度建设、监控教学运行、服务教师成长、推进三风建设等方面提出工作思路,并要求各分院根据本单位实际进一步细化措施,确保各项教学工作落实到位。

王天仕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艰辛劳动和取得的良好工作成效,对大家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做事严谨的实干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事关教学秩序稳定和教学运行的开局,务必围绕教师、学生、时间、教室等要素落实好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他要求大家在今后教学工作中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一如既往地抓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确保各教学环节有序运行;二是要重点抓好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教学质量督导保障、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等工作;三是要勇于攻难克艰,积极创造条件,促进专业建设、教研室建设和实验实践创新平台建设等工作;四是要遵循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规律和各项工作基本规范开展教学管理工作。最后,他勉励大家要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不负师生期盼,为本学期教学工作良好开局做出新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