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许爽 李星岳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10月26日下午,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在3105教室举办了“开讲啦之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商学分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以及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的张梦介绍了开展专业课学习和考取专业资格证等方面的技巧和经验;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刘帅丽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合理分配学习、生活与工作的时间;现就读于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的易凤琴向大家分享了考研的学习方法和经验;2014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的张巧向大家分享了在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经历与经验。在最后的互动提问环节,学姐们对新生所提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坚定了大家向优秀学长学习的决心和信心。交流还有利于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加快角色转变,尽早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