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王艳伟 王琳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13  责任编辑:李曼琳

11月9日,理工分院在院3105教室举行以“我行我宿,我秀我家”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活动决赛。理工分院马骁老师、李彩凤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九个宿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PPT展示、才艺表演和知识答辩三个环节。PPT展示环节由每个宿舍的代表介绍自己的宿舍成员及宿舍风采,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让同学们看到了舍友之间浓浓的情谊。才艺表演环节各参赛宿舍进行个人才艺展示,唱歌、跳舞、朗诵以及情景剧等节目精彩呈现,赢得满堂喝彩。随后进行知识问答环节,主要考察大学生对生活常识的认知,由参赛宿舍代表随机抽取题库,同学们也以娴熟的知识技能展示了各自的风采。最后,评委老师针对各参赛宿舍的表现进行点评,并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对宿舍文化的见解。


经历激烈的比拼角逐,2016级通信工程1C228宿舍斩获一等奖;2017级环境工程1B225、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B312宿舍获得二等奖;2016级生物工程1C429、2017级测控技术与仪器4#518宿舍获得了三等奖。


宿舍文化节的开展有效地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了学院素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传承了学院优良的校风和学风。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