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鲍金奎 韩明芳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11月15日中午,艺术与传媒分院于艺术楼7204教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分院各专业20多个班级共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艺术与传媒分院院长邵川,副院长王宁,部分专业课教师出席会议。

 

王宁列举了历年发生的教学事故和典型事例,强调教师要切实对教学及学生负责,教学工作进行过程中必须要有学生的监督,这种监督必须是公平、公正、切合实际的。

 

邵川围绕教学检查、教师评教等工作向学生代表阐述了教师授课以及学生对教学工作反馈和评价的重要性。他要求参会学生代表要将会议要旨传达给班内同学,只有学生和教师相互配合、相互促进,才能达到教学相长。

 

随后,与会学生代表对教师授课及教学工作提出建议。

 

本次座谈会强调了教学工作中教师和学生相互配合、相互促进的重要性,明确学生在教学工作中的监督职责,促进艺术与传媒分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与提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