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室内拓展活动



作者:刘宜楚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14  责任编辑:李曼琳

11月9日下午,学院心理协会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6104室开展了一场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室内拓展活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海渤老师和心理协会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参考现今流行的“密室逃脱”游戏设置谜题和线索,同学们需要在“密室”中找到线索,在规定时间内拿到钥匙,逃脱“密室”。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认真细致的寻找线索。他们或积极讨论,或闭目沉思,小组成员各有所长,积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团队成员出现烦躁的情绪时相互鼓励加油,团队配合默契。虽然在规定时间里他们没有完成任务,但是通过游戏同学们都可以发现一些自身的问题和闪光点。在随后的交流中同学们表示,活动过程中发现的每一条线索、每一次突破,都鼓舞人心,比起比赛的结果更令人心满意足的是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的每一份收获和每一丝笑容。这个活动可以让同学们在短暂的时间、较大的压力下内发现自身的问题,更清晰的看到自己的不足和别人的闪光点。

 

此次室内拓展活动是心理协会团队建设的重要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让同学们明白在解决棘手问题时积极心态的重要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