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开幕



作者:苗天潮 摄影:方书乐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0-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校园篮球文化发展,10月17日下午四时许,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7级“迎新杯”篮球比赛在学院体育馆三楼篮球场隆重开幕。学院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参加开幕式。

 

开幕赛上,刘道衔、王建国分别为男队、女队开球。比赛中选手们奋力拼搏,娴熟运球、传球、拼抢篮板,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博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比赛现场喝彩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据悉,本次比赛五个分院派出男、女队共10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按积分决出名次。

 

“迎新杯”篮球比赛的开展,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又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既展现了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又展示了民生学子的风采和荣耀。值此十九大开幕的日子,学院以精彩的学生活动为十九大顺利召开献礼。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