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7级广告专业举办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代家旭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20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增强同学们的防范能力。11月16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分院2017级广告专业在学院二号楼2204教室举办了安全周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代家旭主讲,辅导员莫君远及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代家旭为大家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问题及相关应对措施。他向同学们列举了生活中常见的一些安全问题,比如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网络支付安全、饮食安全等,告诫同学们安全无小事,要做到防患于未然。他还用图文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常用的危险应对措施,并提醒同学们在遇到一些安全问题时一定要冷静处理,切忌慌乱,一定要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意识到安全问题的严重性,要做到防患于未然,增强了同学们的危险应对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