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第二届“迎新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张萌 王亚阁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20  责任编辑:李曼琳

11月16日,商学院第二届“迎新杯”乒乓球比赛在学院体育馆内顺利举行。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基础学院副院长苗天潮,商学分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老师张蕾,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唐世锋致开幕词。他表示开展此次乒乓球比赛,既是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是丰富大家课余生活的活动,他分别对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通过公平公正的比赛,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裁判代表罗巍宣读比赛规则并代表裁判员宣誓。徐春光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组别。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比拼,男子组女子组各有四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裁判员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证了比赛的有序进行。场外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进行。


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广大学生的竞争意识增强了团队精神,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比赛结果公示:


男子组 第一名: 16经济学            陈  智
       第二名: 16行政管理          韩凯旋
       第三名:17级金融统计        张光迪
女子组 第一名: 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  贾  睿
       第二名: 17级人力资源管理    黄清梅
       第三名: 17级旅游管理        甄一鸣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