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接受军训洗礼,书写人生新篇章



作者:组宣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05  责任编辑:李凌皛




秋风飒飒,旌旗猎猎,民生学子整装集结,蓄势待发。9月5日上午,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上,学院2017级4000多名学子与河南大学近万名新生一道,共同参加河南大学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接受军训的任务与挑战。


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来自各地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担任军训的全体教官致以衷心感谢。娄源功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心怀梦想,努力寻梦、追梦、圆梦,并嘱托同学们实现新的梦想,一是要坚守河大精神,要以历代先贤为榜样,努力铸就顽强的意志,把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河大精神融入血液,并在自己身上得以升华;二是实现新的梦想要遵循学习之道,要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读好书成为自觉的选择,让博览群书成为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三是实现新的梦想要有创新思维,通过学习培养综合能力,提升创造力,让创新意识扎根于脑海之中;四是实现新的梦想要学会担当奉献,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立志做大事,胸怀大格局,将个人梦想融入强国兴邦的伟业之中,用智慧和担当共筑中国梦。


意气风发的2017级民生学子,大学是知识的殿堂和成长的摇篮,是同学们学习知识、涵养心智、放飞理想的地方。希望大家牢记各位师长的嘱托,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在大学这个重要的人生舞台上谱写无悔的青春,绽放生命的华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