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全体委员会



作者:张俊勇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28日中午,医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在4101教室召开全委会。会议由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


医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陈荣耀首先发言,对上半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的活动开展、团学工作、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2017——2018学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陈述。随后,他总结了目前工作中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例如活动筹划中各部门缺乏整体协调和配合,个别委员工作懈怠、积极性不高等。陈荣耀从“为什么来学生会”、“ 来了学生会做什么”、“在学生会怎么做”这三个方面强调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始终如一。接着,团总支学生会各个部门部长依次汇报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陶丽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近期的工作成绩,感谢各位委员在“迎新杯”篮球足球赛、临床技能大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好引路人”主题演讲比赛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她结合十九大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论述,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有抱负。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对同学们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种锻炼。她要求全体委员不怕吃苦,不畏艰难,在工作中勇于拼搏,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最后,陶丽对主席团、部长团分别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此次全委会进一步增强了医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战斗力与凝聚力,加强了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建设,保障了团总支学生会下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